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8, 2009

* 太多的突然了

* random pic *

我小小小时候的玩伴

最近狂播的专辑
她是sarawak 人
rating : *****
-First of The Gang To Die-

05.08.09 星期三
下午4.30pm
我亲爱的 大耳朵 消失了
照例平时 4.00pm放狗 出去散步
也照例没跟着它们 一起去逛 它们会自动回来

今天 却很突然的 就从这刻 没回来
不能再见到她 了 一点征兆都没有
被抓? 被缅甸仔杀了拿来吃? 还是跟了一个好的主人家?
真的没有头绪 这几天都一直望着大门

每天都在等 期待 会看到 她奔跑回来的踪影
真希望 她不会是痛苦的 嗯 ...
很想念她 真的 ... 第一次 遇到 不见一个
曾经 陪自己 开心伤心 的 好伴
只希望她一切安好 ><
睡觉的她 连食物在眼睛都可以 ...
06.08.009

这天月亮圆的很 咧
一直看着天空 有几颗星星
唯独一颗 守护在月亮 旁边
不远又不近的 想起很多东西 =)
月亮 + 星星

这个画面令我想起 iceage3 里的nut 嗮太阳酱 XD
07.08.09

放工后 去逛街 疯狂的逛
出血 也蛮的 最安全的发泄方式
哈哈 ~
妹妹join埋一起
去吃 the street cafe 韩国餐
辣到 ~~~~~~~~~~~
我顶不顺 吃到一半 放弃了
这个饮料有够逼真的
BEFORE *
AFTER *
这饭盒有够特别的
接着 跟炫 去看 大内密探009
哈哈哈 很好笑咯
古天乐 可爱到 ~
不愧是我喜欢的 yeehee ~
...................................................................................

5 comments:

  1. 突然中带点充实
    不错不错
    呵呵

    ReplyDelete
  2. 呢个就系微臣最新geh发明
    可以保护皇上龙体万无一失 战无不胜 攻无不克
    变型金刚 变形甲 !!! ><

    ReplyDelete
  3. roku: 对,超充实滴 ~^^
    my: 我也是酱觉得 哈哈~
    sugar: 你很行咯 记得它的名称 很鬼死长咧
    很好笑~~~

    ReplyDelete
  4. 妳妹妹的飲料是芊勤的最愛
    她大力推薦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