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23, 2009

* 我的超级week ♥

耶耶~ 这个星期我真的过到很开心
这就是区淑慧 要过的生活 ^^

从*6 讲起

先先 去leisure mall 的旺角 meet 到 蒙猪
谈谈谈 很开心 哈哈哈 ~*

去clubbing again POPPY*
我们再次挑战 那个地方 因为我们不信 这么衰

这次去是因为 有人生日 心怡'哥哥 他们那班
认识了他们那班 的女人 相处愉快 他们很好
爱她们
是没有玩到很颠 没喝很多酒 衣服又很kekshui
去舞池跳舞 竟然 给人 抽水 =.=
lam我的蛇腰 geli lor ... ><"

yg 醉了 一直叫一个女孩子地名 他过后一直不认账 herr
呕到满地都是 他的米粉 臭死了

过后坐我哥哥的车回 + weihong + 1个男人
接近回到 心怡house kena road block
他们police 怀疑 wh 有吃 k粉 死命wat他
又是police =.= 两个星期 都见到他们 衰 ...

搞了半个钟 他们吃不到钱 就放我们走
因为他们找到 另一个目标了 sohai nia ~

---------------------------------------------------------------------------------

*1 小学朋友 突然间 说约喝茶
上完课后 他们在我读书 的地方 old town 喝茶
很多人下咯 开心
喝到 12.30am 他们赶人
1.00am 到家
---------------------------------------------------------------------------------

*2 很突然的 小学朋友 又再约
去littletree喝茶 只有几条猫仔
其实 好的都是我们这几个 无所谓 拉
2nd round 去叹茶屋 3条水 谈心 lolx
很累 2am 回到家

---------------------------------------------------------------------------------

*3 我的工作是 陪我从 new zealand 来的亲戚 逛街
超级累 但是很轻松
出外吃 dinner 螃蟹 wow

---------------------------------------------------------------------------------

*4 晚上原本有读书的 可是我表姐 结婚 有buffet 吃
结果 没有什么人去 我又不去了吃自己
懒惰出去 懒惰煮吃 因为9pm了
就吃了 2片饼干 快快睡觉去
因为 不想再熬夜了
不想再生病

---------------------------------------------------------------------------------
*5 表姐 那里 喝喜酒
没化妆 就上阵 真的是 不习惯 哈哈

但是好彩 人少少 就算了
白点又生回了 妈的

也许 我是吃到 famous amous 的dark chocolate 热气?
之前又是 因为 猪脚醋 2次发作
现在 又因为 巧克力 3次发作
不能再看医生了 我妈肯定会骂 说前几天 出到太夜
熬夜 bla bla bla

唯有 灌水 一直上厕所 咯
很麻烦
但没医生 唯有 这样复原 唉 ~

------------------------------------------------------------------------------

我要运动阿 ~ 身体很差了 糟糕
有谁要join ?


还有还有 我要娶一个英文名
帮帮 给点意见

有几个
1. venessa
2. priscilla (pris-cilla)
3. kate
4. lean (le-yan)

暂时是这几个 有idea也可以建议 的

谢谢帮忙

picture will be upload soon ~

5 comments:

  1. 怎麽article title 沒有*了阿
    哈哈

    不是Jill了哦?
    那我也投Lean一票~

    ReplyDelete
  2. jill 是我pet society的名 哈哈
    哎哟~ 那个lean是 炫提出的 ~
    再来再来

    快快建议建议~ ahaha

    ReplyDelete

  3. 幫你找
    你自己有什麽想法嗎?
    比如説要有什麽含義的?
    什麽字母開頭的?
    還是...
    中性一點的阿
    或者女人一點的阿
    還是特別的
    沒有人有的

    ReplyDelete
  4. LEan
    成熟.有女人味
    明明就好过其他那三个名!
    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