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13, 2009

*

050509 生病了 喉嚨嚴重的生白点 发烧
喉咙肿 吃的抗生素是最贵那个
总共花了RM80 够力贵 .. 我要吃的药 ... ><

090509 went poppy clubbing ...
心血来潮很想去玩
就参了 ej, pk, yg
他们那班 college fren ...
结果他们的朋友没去
反而遇到了我哥哥那班朋友
1点才进场 参我哥那班同一座
喝了两杯 去外面meet人
再进回去时 yg说要到楼上看
怎知 上带去 警察查牌 我们倒霉
不上不下 结果也被叫进去捆着了
我才呆半个钟 就给警察operasi
等等等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形
听他们说是查年龄
结果又说是查 谁有吃药
妈的
pk看到他们拿着ic
就说:"给他咯 快快查 快快可以走"
怎知 给了他们 yg没给到
police就讲 没有被收ic的可以出去了
shittt ...
我们自己给了 妈的
结果yg出去了
剩下我 ej,pk,kaori
慌了下 说要上猪笼车 验尿 要很久 等等的
结果 下面也开始查
哥他们也出去了 哥看着我
眼神说:"你被抓?"
我是冤枉的 自己给ic 真是死笨
猪笼车来了 10个10个上车
男女分开 我自己一个
真的怕罗 ...
很像那种上报纸要遮脸的
哈哈 整辆车很Q闷热 流汗 妆都糊了
听到那些经验丰富的妞说
会等到天亮才放人
听到这个 我更怕 ...
进警察局真的有点夸张 也蛮大件事的
上次进警察局是因为 琪的车给人撞
这第二次吧 ...
以为是每个都要验尿 结果
那个police抽样衰的人 金毛都中
黑发的都没中 哈哈
所以都是别染 金发罗 ~!
我真的是给警察玩咯
带我去兜风
police station dang wangi一日游
然后又放人 好彩啦 phiew ~
yg在外面等
然后ej出来
pk + kaori 被叫去验尿
搞搞下 接近5am ...
真的是扫兴啊 好好的一个晚上
竟然在跟警察度过
更惊爆的事
我遇到 永富
然后打招呼 他第一句说
“淑慧 你也在这里!”
然后一个妞 冲前去拥抱他
是个丰满 的妞 只能说
太有taste 屎了 ~^^
想不到想不到 哈哈











kena tangkap punya kaki,included me ... ><
120509
went out to have a movie wif jimmy leong + zx
watch X-men
nice movie ~ i like it ...
after tat , im sick again
my ulser came back again ...
sore throts pain pain pain
need rest more jor ... haih







5 comments:

  1. ulser is 白点 !!
    yes i knew jor!
    take care of urself la ~

    ReplyDelete
  2. 真的很黑wor
    ><''
    我之前聼朋友說的是到三點多早上放人
    可是是全部人都要驗尿
    然後還沒驗之前不可以上厠所
    還我朋友憋尿憋很久
    = =

    ReplyDelete
  3. yalu~ thank god tat im not so lucky ~
    kong bu kong bu ~
    but have a nice experience

    u all wont try for a pig cage lorry ~ haha

    ReplyDelete
  4. haha ~ ah qing said u abit look like chuckei lor ~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