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3, 2009

* leehom concert + bsb team gather ^^



哈~ 我昨天出席了王力宏演唱会
-music man-
不错咯 不很好也不太失望
前头抄起气氛 中间 抒情歌 让我差点睡着
太闷热了 =.=
有2万5的人潮 多吗?


很多新歌他都没唱 失望失望
旧歌就一摞摞 aduhh
又迟到半个钟开场 大牌过 阿伦啊 !@#$
很 够力 热
下次演唱会 我要穿越少越好
去沙滩酱
gok sona ..=.=

pelly载我去 哈哈 开心死我

一部分成员 我迟到了 ><

只能说 这就是“缘”^^


sweet 1 ~~
lolx

偷拍 但是他们是跟我们一起 的
过后被逼 seperate
v r 119 ~~*

开场时 ...

他的comic主题 演唱会 很美咯 ~



进场的情景7.30pm

离场的情景 11.++pm


这也能说 是个“缘” 我也不懂他们来看
开心看到你们咯 哈哈

上车返家 车水马龙 在parking场待了 十多分钟
第一次 献给了 力宏
哈哈哈

add on:


最近 有去view chuckei 的blog
然后 无聊时 拍了张照片
模仿她 哈哈
因为我剪了 够力 短的刘海
哇 我觉得有点像哈哈


不要传出去 哈哈
just for fun

4 comments:

  1. haha...

    v had '' yuan fen ''...

    ^^

    abit look alike werr

    haha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
    chuckei tat 1XDXD
    funny leh
    hahahaha

    ReplyDelete
  3. shhh ...
    muahhaha ..
    i pun tak boleh tahan . .. ><

    ReplyDelete
  4. wow
    佩麗穿藍色小洋裝阿
    哈哈
    sok lo
    你跟alan的那張很好笑
    chukei a
    funny lo the mouth
    u more sok XD
    shhhhhh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