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15, 2009

* Recently ...

我告诉你们 我上课了啦
我在12.3.09 那天开始 上夜校噜



突然临时临急决定的

KTC学院 在kinrara附近 我做工附近
内容有学 accounting , cost accounting , business statistic

accounting 现在学着 trial balance , P&L, =.=
都是高一的课程 我学过了 是忘了 一点



可是那个印度老师教的 有点弄乱人家
我班有 4位同学 加我是5人 真是替他们担心 不懂学的会没有
我看 我们学校的学生教更明白咯



cost accounting 完全不懂如何算
又是插班生的我 真的是头大了



business statistic 还好

最近上着的是 找中位数 众数等等
是忘记了 但是 还是会做 哈哈

十一月尾就考试了 祝我一切顺利啦
希望我可以坚持到底 考张diploma回来
呵呵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