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12, 2009

Holiday again...^^

终于又到假期啦~
一个人熬过了一个星期
真的很厉害啊
波折重重

如果不是Grace放假一个星期
我想我也不会学会那么多东西
可能到现在还是怕这怕那的
虽然现在也会 至少会好一点

不过Grace回来了也好
什么不会的 直接丢给他
不用我烦了 哈哈

Grace 不在的日子
Paul Jess 都很照顾我
每次请我吃东西 哈哈
做错了都不会ngam我 很好很好 ^^

这星期有两天假期
超开心的

晚上有steamboat
哈哈
可以看到他们啦
很久不见了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