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31, 2009

*很累 没时间

拜六 去pavilion @ wong kok 帮peili提早庆生
只有几位是商一的 其他多数都是A班的
隔壁座 也是循人的 心怡班的 见到熟悉的wanxi而已

打下招呼 哈哈 有够有缘
成员有一下这些 玩的很开心
我的小学同学 文康同学 整晚讲的笑话
笑到我肚子痛 吃土司 吃一半
笑到进风 都饱了

跟他们相处都还不错 有一位不是很熟
突然发现他以前是培训队的

建荣整晚都没心情 不懂是我提到的事情
尴尬了 最后离开时 他竟然心情大转变
真是难了解 开心回是好事 ~
*更精彩的照片 请在facebook里摸索


然后我就载两位美女 回家 pelly 自己驾车 载埋斌
原来斌住我们家之间的地方 很好 多一个脚了 ~^^
然后去118 巧儿家附近的 找杰,严,ali喝茶
回家去 ~


读书很累 做工很闷 没时间 做很多东西
我要看戏 逛街 买衣服 等等
又想在家休息 夜校真的很累人

也许没有帅哥美女的陪伴 时间很难过 哈哈
但是有一班很和谐的 classmate ^^ 满足啦


有几次想写部落 都没空 拍了照片准备好了的
可是有没有对的时间 过了 也不想写了
很开心的聚会 我爱你焖
我爱聚会

突然觉得很多人要去台湾 觉得很孤单了
体会到shermine的感觉了
不要走 ~
除非 带我一起走 ~


随部落 赠送艳照几张 哈哈
有觉得什么不同么??

发觉到的 有好康yik你们 哈哈 ~~







1 comment:

  1. aikss....

    after september...

    i cant imagine... ><''

    all gone...



    phew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