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23, 2009

* Love story

珍惜爱的人和爱的人。


女孩埲着饭盒呆呆的站在男孩后面,看到了开心的在键盘上打字。
网络上的老婆诉说着绵绵情爱,女孩的心揪了一下,但还是告诉自己这只是网络而已。
把饭盒放在男孩的桌边,说:“快点吃,凉了就不好吃了。”
男孩头也没抬的“嗯”了一声,然后继续着他的情话大奉献。
女孩只好默默地走开了。


已经是凌晨2点了
女孩叹了口气,已经不再奢望男孩送她回家,
却连一句叮咛的话都没有说,宽容的一笑......回家了。


时隔数月后,
“看着我的的眼睛说,你背叛了我们的爱情,你说啊!”女孩
“不,我没有!我只是说她会来看我,就只是这样而已,我说不要她却偏要来。她也知道我有女朋友的,
明天下午她就会来这个网吧了,她说只是来看看我!男孩解释着。
“只是来看看吗?你把网络爱情覆盖到我们5年的感情上了吗?我能和她聊聊吗?”
“我没有,我没有... ...她也说想见见你。我说了不会去接她,因为你在我身边,可是她会自己过来!”
第二天,下午3点整。
男孩的“老婆”准时出现在了网吧里,男孩唤她雪。
雪很漂亮,很有朝气,今年才18岁,比女孩整整小了5岁。
雪的视线穿过男孩落在女孩憔悴的脸上,她们互相微笑着,没有任何故意。
女孩示意男孩回避,男孩识趣的坐回电脑前继续的网络游戏,女孩牵着雪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一阵沉默之后雪大胆的开口了:“我爱他,不限于网络里的爱。”
“爱不是激情,不是冲动,你了解他吗?或者说你了解你自己吗?”女孩平静的说。
“你们之间已经没有爱情了不是吗?为什么不好聚好散呢?”
“呵呵~那我得先说十件事让你知道!”
“你说,我听着呢。”
女孩把视线对准了男孩男孩马上把竖起的耳朵收了回去。
女孩笑笑的拉回视线,并说:
第一,他是个超级爱睡的人,每天早上至少要叫20遍他的名字才会乖乖起床。
出门之后,他从来不会自己买早餐,所以每天都得为他做好早餐,看他吃完才放心。
他就是这么的漫不经心,不会照顾自己。
第二,他沉迷在网络游戏中不可自拔。每天晚上在家玩的时候都会大呼小叫的,
从不把别人的睡眠放在眼里,而且第二天总要面对邻居的奚落,不停道歉。
第三,他的朋友很多,每次一起聚餐的首要任务就是喝酒。他的身体不好,喝白酒的量是
一小杯,喝啤酒的量是4瓶,超过了就会醉的。醉了别人都会喝茶,可是他一喝茶就会与个没完,
很伤胃的。
第四,他是个足球迷。每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两年一次的冠军杯或是欧洲杯,还有每个星期的足球
赛事什么的他都不会错过。三更半夜爬起来看球赛,等他看完还必须爬起来收拾电视机旁的垃圾,
还有厨房被他反的乱七八糟的饭菜。
第五,每年的秋天一到,他的眼睛就会被风吹得不停的眨,接着流眼泪。你知道他的吃什么药吗?
5年来,每年都会喝那药,可是他却从来不知道那是什么药,什么名称。”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