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19, 2009

* 我滴生日 Part I



i love this slogan"we love you,S.H."
love you all too ~
muacks
这位小姐是谁?

2009 1 19
这是我 淑慧 毛 的生日

从拜六就开始生日了 因为他们提早 为我庆祝
本来拜六约了 我班的 怎知 沟通不好
她们原本要给我的惊喜 给我搞垮了

本来会有更多人为我庆祝的 ><

如果他们没放飞机啦 ...
就因为我一句 取消了拜六 他们的 约会
内疚 咯 ... 对不起 你 们 ...

接着我拜六 就和我的 sisters 们 一起度过





a gift from them, BB cre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