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26, 2009

* 年初一

年初一 有什么活动呢 ?

拜年
回kampung ?
无所事事 ?

我呢 就是 无所事事
然后 约了班的朋友 出来打球 出一身汗 ^^

蕉赖十一里 我不会去 虽然去过两次
结果向哥哥求助 他 join 我一起去打 哈哈

成员有 哥 william 阿许 austin 一个不懂明 曾志伟
鸣 玹 进 麟 伦 辉

很多人一下 结果我参我班的打 之前还不怎么习惯
太久没打球了 慢慢的 热了起来 很爽打

有进几粒咯 哈哈 ^^

过后参 两个不认识的 一起打 ok ok 酱喽
打球果然是会 受伤的

我的手指 给 指甲长的刮伤了
过后 脚趾摩擦到不行 就结束我打球的活动 了

打了两个钟 不错的运动
重点 有出汗 耶 ~~~

8.00pm balik rum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