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 冲动的咧

hmm,这几天 可以说开心
因为有东西做 做到不够时间 哈哈
我的生日 就很多人关心啦
花时间 reply 祝福我的朋友们
很喜欢咧 ^^

明天 就是 ej的生日噜
所以 又花时间 做卡片噜


生日礼物 老早买了 所以不用担心 赶不及
今年我有准备充足咯 可是就有遗憾 啦
没关系啦

也许 今年是最后一年 花心思做给你的卡片
哈哈哈 你没有这福分 收我接下来卡片噜 ...
要好好珍惜咯


希望今年 你的生日 是好好的啦 没有搞杂就是了
接下来 我要计划 新年活动
要见见 aoi 想念她咧

今天 又给妈妈 无理的骂 无言了
姐姐又对我说教 很烦 啊

又回到以前酱 我是天生出来给骂的 我经常在想
有冲动 想罢工

不想干下去了 真的很想辞职 !!!
可是就是没有勇气 妈的 ...

如果我是自私的 早就到外面工作了
我鬼理 外面工作钱少 辛苦


我宁愿 给外面人骂 也不想给家人骂
我觉得家人是要关心的 ...


喝了玫瑰花茶 真的可以提神 现在回到家 没有躺在床了
呵呵 等下要打扫房间

接下来的日子 找到拜六 有的打羽球了
终于有的运动了 等了一年 ...

期待呢 ~
告诉你们 如果有人送你cartier love bracelet 真的是 好命咯
我看中这个 超级无敌 天上有地下没有 疯狂的这个

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love

侧田 新歌 三十日 不错听呢 ^^

1 comment:

  1. 你也觉得他不错咧~
    借他的专辑给你啦 哈哈

    加油啦
    开心最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