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称职的朋友

今天
有个朋友好像不是很开心
就约我和T一起出来yam cha

可是我老早就约了家人
所以不懂怎样推辞
所以就拒绝了他们
讲我不得空

可是T就讲我们会不会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想了想
到底是不是咧??

不过给我的感觉是
T好像还想出过有心事的那个朋友

最近对T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怎么感觉起来会是利用呢


感觉上 不出 好像都是我的错
无奈 =="

不过对那位伤心的朋友
真的不好意思

抱歉
我不能为了朋友
而放我家人飞机
以前或许会
可是现在不一样




心情闷闷的....




今天Ej生日

生日快乐啦~





要坚强啦~
还有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