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6, 2011

仲系gem geh mood~~

終於到我去台中探親啦~~
爲了這位美女
千里迢迢滴~~坐客運坐到頸都要斷><''

不過這一次真的有點抱歉
心情一直都沒很好
把之前一直不是很好的心情也帶去了台中
想說這次去玩  想要大家開開心心
可是我沒做到   對不起
這次也沒聊的太多   真的對不起><



發現最近   很多事都在改變
每次需要陪伴的時候
身邊都不是我以為會陪伴我的人
真的很感激
希望我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真的很謝謝~~~~


不能回家
唯有撐下去

1 comment:

  1. 哈哈哈
    突然看見這篇blog,感到很感動tim
    哈哈哈 打風都打不掉的好朋友
    well...
    我們下次的trip一定要更好
    我們要選對時間
    還有,你想分享我就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