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2, 2011

* 想念

还是习惯的用华语写部落呢
还没研究到用什么下载华语进macbook
有谁懂可以教教我么~


上星期六 night fever ~
去了damansara 的club 7 喝酒
那里是唱live band 加上有兔子女郎
全部都是陪喝酒的
陪了杰和他同事,歆也一起的
9人开了45瓶酒
玩游戏的环节 我一直输 干了不少
结果当晚吐了4次 D:
更糟糕的是遇到road block
我和杰身上都没有现钱 唯有叫人来帮忙
我已经吐得累得不醒人事了
模模糊糊中在2个小时后才搞定
他同事(马来人)帮了很大的忙

真的很危险啊 杰也喝了不少
极度担心的 但是我也自身难保
也好彩的我们都安全到家 平安无事

某天的冲凉时间 想着想着 
让我觉得我生活中好像不能去除这个人了
就连生日都在同一天 靠
真的是对他又爱有恨啊~~

在这同时 我也想说 杰在我生活中
占据了大部分 呵呵
总是在忙里抽闲带给我乐趣
(他现在做工很忙 忙着应酬去)


还好他都还没到忽略我的地步
也很感激我的日子有你
虽然偶尔还是会有口角
但是我们都会尽量的去解决
谢谢一路来的改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