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1, 2011

怎麼呢 我累了~~

早上起來跑步的感覺很棒
吃了早餐
   繼續睡的感覺更棒

這星期真的忙死人不償命
送舊 演唱會 端午節+畢業送舊 Runway
真的突然的好多活動
大學的生活就是這樣嘛~~~

可是爲什麽原本很開心的活動卻是那麼的不愉快
也是自以爲了
原來太多的多餘了
發生了   就是我介意
我介意原來你們的不在意
嗯~~以後不再這樣  不再需要
不再傻傻的以為以為
不能裝作什麽都沒發生
我真的在意
學習一個人的生活   現在開始
沒有永遠的陪伴
害怕卻不能怎樣  
總是要學會

不想總是懷念過去

1 comment:

  1. 有永远的陪伴的
    但是就是要遇到对的伴

    生活好丰富 我也好羡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