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11, 2011

* Cameron Highlands Part 2

Opps ~ 刚刚收拾部落才发现我的这篇没有post出来
看回去的确是个难忘的旅行 ^^
第二天的早晨 我和杰都很早起来 
其实是要起来冲凉 因为前一晚太冷 也玩的很夜 就没冲凉睡觉 ><"
但也要赶在12点前check out 很多要忙的

冲完凉后 叫大家醒 
我跟杰就步行到附近的便利店买菜
买些新鲜菜来继续steamboat   
金马伦的天气真的非常好啊~~ 凉凉+蓝蓝的天空

早晨就是要有益身心的橙汁啦 ~

这是继续昨晚的steamboat 我们也太省了吧

怎么都是酒 =O

隔夜汤 我们还吃得津津有味





收拾打扫赶着check out咯

我们是住在最下面那间 很方便

小圆拍的 很喜欢 ^^

check out 后 我们就沿途去走走金马伦
首先就是到这里品尝出名的茶啦

风景超超超美的






这个是Coco 参 boh tea 泡成的 很好味哦

strawberry cheese cake 也超级赞的









接着 next station 就到卖花的地方
太多的种类了 地方也很漂亮


走马看花

很快的出发去下个目的地
养蜜蜂的地方

这座山是不是都种着茶叶呢? 要收割时不就很危险?这么的斜



买了支蜜糖来吸 是那边的潮流哈哈
下个目的地是我好期待的草莓园
杰往下走的 我一直注意 再问问鸡眼
他很肯定在下方
接着我又看到 welcome back ('.')!
再走 最后看到的是个路牌指着
KUALA LUMPUR --->

WTH ?!?
我们下山了 ......
我的草莓园 .... 泡汤了
我当下心情真的很糟糕
却也不能怎么样 /.\
失落的塞车回去

回到家check 草莓园的位置
竟是在我们住的地方的上方
唉哟哟~
失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