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10, 2011

兩天  傷了兩次~兩次都是因為大家的意見不一樣~
我在意的   你們都忽略了~
很不想很不想再聊   勉強還是得擠個笑
關了后就只好自我療傷

簡簡單單的  原來對於你們是麻煩的
想了一個晚上  還在驕傲的滿意自己的創意和想法
換來的是你們一句無聊   沒事找事做
我生氣  我難過~你們不懂那對我的重要

我只是想要提議
我生氣你沒有考慮過要不要就這樣拒絕我
或許對你來說   那日子真的不是很重要
對無聊的我來說   還想要精心設計
原來   是我無聊了~
我沒有任何抱怨的理由  一直都是你在承擔一切
如果我有能力  我也不希望我是被幫忙的那一個
一切都沒變
我還是那個感性   沒想前因後果  沒三思而後行 沒有主見  不獨立
無聊的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