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18, 2011

如果我勇敢

很長很長  很想很想  一個人到處去走走
不開心時   一個人搭車  去海邊出吹風  心情應該會變好
不開心時  一個人聽著音樂  漫步在無人的街上
如果我敢一個人   那該多好
可惜我不敢><
很羡慕那些勇敢的人   一直想成為其中之一
越想勇敢    結果發現自己越來越懦弱了


這幾天真的快崩潰了
請原諒我的臭臉
請原諒我的不耐煩
請原諒我什麽都沒說





拜託拜託
明天的心情一定要莫名其妙的好起來

1 comment:

  1. 生活在一个大社会里,虽然会遇到很多自己不如意的事,但是对方没有理由要面对你的臭脸,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必须想得体面。那不是家里,破坏了的友情,怎会说没有了隔膜? 一个人有没有素养,就是看他如何处理不如意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