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庆生庆生

连续了几天突然的好多节目

跟姐妹的云顶之旅
虽然感觉好像蛮无目的
不过是为了庆祝daren ong的大日子
虽然迟了   可是还是要开心噢!!XD
大家在一起的感觉总是最好的
可惜可惜   欠了个八婆...你知道我在讲你吗?XD
safari好过lamp
是朋友的关系  我知道
玩的比较尽兴...哈哈
可是没有睡到  讨厌  很累咯

昨天老早就关机
今天早上收到很多信息
今天要帮老马庆生
本来不去的   不是不想去啦  是女人病   很不舒服
不过到最后要谢谢那个老番薯
结果我就这样出来了
今天也是开心的
陪老番薯走街  买了很多
我也很想买  不过不行不行   没钱><
然后两条水就去lot10那边吃东西
原来老番薯觉得成龙很帅   哈哈哈哈
吃了就去载人咯   他们在车上吵死了!!!XD
又来云顶之旅  哈哈
又要坐我们的木船  笑死了
可以这样笑的日子还有多久~

婷和老马  生日快乐!!
要开开心心~



请原谅我的任性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不会想
可是我真的有在想  我是懂事的
我很多事也许不会表达
不过希望你们会了解
这样的机会我不多了
我想珍惜  请给我这机会
每天睡觉我都在想着回台湾的日子
我不想回去  我后悔 
可是这是我的选择  我会坚持
可是我想在回去前  做我想做的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 不过好像没那机会了
时间越来越少  
一年会挨过去的~

1 comment:

  1. 我知道我知道
    只是我不是八婆咧
    哈哈哈哈 =)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可是我好像是唯一一個還沒有跟你見面的耶 ><
    不過不用緊啦
    重要的人都是最後才登場的
    我星期五下午回到就找你去吧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