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验血日

拖了好久 终于都预出时间及鼓起勇气去验血啦~ 载了男友 早上9点多就到了 Cheras bp health care, 等了2小时终于轮到了 我紧张到不行 人生中第一次做这件事 真的是我的大关卡啊


我呢 就很顺利的一次抽血 男友却被护士两手都下针 我在旁边由于血糖低 想取笑他都没力 冒冷汗 眼前白光 有够难受

过后等到12点多才开始我们的早餐 我俩快饿死了 吃完早午餐 我就继续工作去 手被抽过血 没力又痛

过了一天 我手开始瘀青 不以为意 第二天 好像更严重了 有点担心我的手啊
是不是抽血都会这样后遗症?

我姐说我毒素太多血管排不了哦
怎么办~~?








1 comment:

  1. 你的也太夸张了吧~XD
    还是护士讨厌你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