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7到3

還記得 3年前仰慕C的時候
大夥們還陪我一起去看他的球賽 
還給了我勇氣去合照 拿手機號碼
現在回想起來 會覺得那個是我嗎?好丟臉~~~~XD

3年後的今天 變成是3號了
可是只是加個FB被說成很誇張 花癡之類的
雖然知道大家是開玩笑 可是多少開玩笑都帶點認真 我都知道
我也沒當年的勇氣了 原來勇氣不是勇敢就會有 
小粉絲也不容易當
所以有時候還是把心底話放在心底
免得被人踩得一文不值
因為不是每個人的價值觀都是一樣的


不過還是支持3號~~~~~: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