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Blue Blue Blue

最近一直很憂鬱的心情真的幫我弄得有點累 也沒什麽特別的壞事發生 可是就是那麼的憂鬱
很多很多都改變不了 到後來才會發現最後的失敗是多麼的傷人 
不要讓人知道的事那麼就請不要說吧! 
無論多麼努力或則付出都一樣的結果 那麼就算了吧 不想做太多無謂的動作

網上看到的雙魚座,自己覺得還蠻准的
1.一个一直扮演好孩子的角色,却一直拥有坏孩子的心态的星座。(我是好孩子)
2.脾气有点大,表面温和到别人误以为很好欺负,其实内心脾气大的可怕 。(不要得罪我)
3.很敏感,看似什么都不计较、不细心,其实是在包容你,所以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所以 
  不要當我是笨蛋)
4. 经常忧心冲冲,又不愿和朋友分享而将烦脑隐藏在心中(瞭解的就不要問太多)
5. 有些悲观;支配欲;有较强的依赖感(請允許我悲觀允許我依賴)
6.一般很抗拒有人走近,不喜欢听见周围有人不停交谈(shh....)
7.因为太要自尊,所以总是默默的承受着一切~(自尊是我的唯一)
8.很简单,不喜欢跟别人去争些什么,吵些什么,除非触及底线 。(不要逼我...XD)
9.双鱼座讨厌装的人,但有时候自己也不得不装的时候还装得挺真的(我都在裝的...)
10.喜欢自欺欺人,一直说以后一切都会好(所以到現在才領悟一切)
 
 
以前在台灣想起還有你們時 我真的還是會很開心
可是現在或許已經不太一樣了 距離讓大家都變了 環境也讓大家變了 或許也是我變了
來台灣后讓我覺得最後悔的就是加重家人的負擔 還有失去讓我覺得珍惜的大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