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 Dream land

I think I love you (Full House)


先点击开启 音乐
再继续我的文章 ^^

话说 临睡前 听着这首个 它带我到舒服一个我经常幻想的空间
我常常都在想轻松的星期天晚上
有一杯香槟或者一杯红酒 配上这种音乐或是jazz的歌曲环绕着 是种无敌的放松
这就是我经常幻想的画面(类似) 有个舒服的sofa 面向夜景 淡淡的黄灯


想着想着 听到chorus时 就带我到另一个场景 就是 被男友带到一个地方 然后指示我打开门口


"i think i love you ~ " 看到里面的装潢 就是这样 白色一片 好漂亮 接着就听到说"这里需要女主人"
大飙泪的啦~~~~ 肯定感动死了 omg !  -结束-


插画 全部以白色为主题 漂亮~






这个衣柜好特别哦~~ 未来屋子要好好计划设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