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25, 2011

* 恐

话说 星期六放工后就去做facial的
也好一段时间没去康乐那里的giant附近洗脸了
因为那边的手势不错 挤痘痘黑头粉刺都不会痛
就自己跑去了哪里了

由于我预约4点 但是我3点放工后开车去3.30pm就到了
到了但店里面没人 就讯息那个人
当我按着电话时 有个黑鬼妹走向我
她看看那间洗脸店 就问我在等什么的
我就以为她也是等洗脸 或想问我什么的
就开始用英文交谈

说着说着 她就说 介不介意跟她做个朋友
事情太唐突了 我反应不过来 而且英文表达能力有限
就 yiyieheh 的, 表达说我觉得很奇怪 我不曾这样认识人
但没有很坚定的拒绝 她就要我的电话号码 说可以得空约我看戏等等
我当场很想笑兼傻眼 下巴都要跌地上了
我就告诉她我的电话是我的私隐 不想给
想说给fb account 或 email 的, 她又好像不懂酱

然后她身边突然冒出一个男生 就看到我不肯给电话号码
就在旁边再度说明 给个电话做朋友没有怎样等等
然后自我介绍是那个黑鬼妹的哥哥 名angel 妹妹名elizabeth
说他是architect啦 问我做什么工 那里做 住哪里
讲讲下他妹妹突然要我跟她合照 angel手上拿着nikon dslr
就无端端的拍了张照片 我还很配合呢 现在想回去 真的不可思议 ><"

拍了照又继续跟我要电话 我已经很无助加上害怕了
当我接过elizabeth的black berry 按我号码 原本想按错的号码给她
但是想了想angel在 他会直接打去我电话 就抖着手按了我号码
结果 angel 真的直接call我电话 他们拿了我电话就跟我讲说迟点回答给我
人就撇的很快 不见了

洗脸的那个人终于都开门给我了
进了去以后 心情忐忑不安 害怕的很
照片拍了 电话留了 还是跟我姐姐交代一声
好让有什么事情发生时懂我是在那里

当我facial 完后 就冲忙的赶上车 尿急得很 但是就是要尽快离开那边
心里一直有阴影 看到黑人都很提心吊胆
原本计划是直接到sunway跟姐妹们吃晚餐
但是途中姐姐叫我回家 妈妈担心
还好我选择了回家的路
当我回到家时 姐姐告诉我她一直打不到给我
让他们着急了 回到家给他们放心了
叙述我的经过 他们责怪我很多的 我都听进去了
是担心 但是希望我被拍的照片没有什么事了
怕他们那我照片犯罪就惨
过后那个哥哥angel有打几通电话来
还讯息我的
为什么认识我的是他妹妹
而现在是哥哥在跟我联络呢?

我在想 这不是普通的想认识朋友吧
很多事情来得很奇怪 不得不让我有防备心
但是我防备心也太弱了 不够坚决
不会说 '不'

得到教训
是运气有点差 遇到奇怪的东西
 厄运厄运拜托别跟着我~

5 comments:

  1. 哈哈~ 黑人我这里天天都见...我也试过突然被拉去拍照,我也试过被逼给他们号码,还是错的那个,结果他真的现场直接打来@@ 只好再按多一次对的给他...zzzz~ 不过到现在我还没怎样啦...以后小心就好,毕竟你是女生...

    ReplyDelete
  2. 你见到的黑人是男的女的?几时的事?
    你有回复他们么?
    对咯,我警惕心要更高了 =/

    ReplyDelete
  3. 男的~ 这一年里的事吧...因为我住这里就很多黑人啊...现在的邻居也是黑人 = =
    幸好上次拿电话那个没有找我,找我我也不吊他咯~

    ReplyDelete
  4. 很危险咯~~
    你就直接不要给他咯~~你讲我不喜欢这样交朋友的XDXD
    烦事还是小心点好~~~

    ReplyDelete
  5. 1个人就别到那么偏僻的地方.
    以后找我陪你去洗脸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