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18, 2011

不該

話說  室友問我最近都很喜歡粉紅色
因為最近電腦的背景都是粉紅色
我才真的覺得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是好是壞?換一換顏色    也換一換心情...=D
 
怎麼知道了越多  心情就越爛~~
或許不該去尋找那麼多的關於你
結果...得到的是失望    第二次的失望
嗯...就這樣吧~~


一件事 我很在意
以前總是在遷就
以後不會了
已經不算什麽了
因為你不把我當什麽
所以我也不會把你當什麽



2 comments:

  1. hmm
    你发。。。。。qiao
    btw,我有时候分不出到底是谁写的

    ReplyDelete
  2. 有'*'的是aw 的
    没有的是cmy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