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6, 2011

* 兔年赌博去

话说, 想到云顶赌场去见识见识
这个想法从去年生日就像了

终于在昨天晚上
完成了这个心愿 ^^

晚上差不多9点多 跟杰的兄弟们捞生吃晚餐
吃完后就开始往云顶去

成员有 我,杰,建德,小圆,鸡眼一同
这次是建德驾车 坐着他家的estima上山
第一次晚上上云顶 很紧张 害怕 期待

差不多十一点多就安全抵达目的地
天气超冷的 雾很大 小圆不懂要上云顶的情况下
穿着单薄的衣服+裙 建德也没带外套 真是冷惨他们

只有我跟杰是够岁进赌场
入口处前 还想说可以直接进的
结果 统统都被停住 检查身份证

他们都是检查月份和日期的 超严格的
结果就我跟杰进去见识见识

一踏进去 到处都是烟味 地方超大的
首先就是看看那些赌徒们怎样玩
有玩21点的啦 (最少下注RM100) 斗牌面大小(最少下注RM50)
 大小骰子,轮盘(最少下注RM20) 和 loteri 机 等等
有免费的饮料 任你拿

过不久 鸡眼和建德就从另一个入口混了进来
小圆还是失败 就在外面等我们 ...

就跟有场地经验鸡眼到处看看逛逛
原本完不成了的 每座的筹码都这么大
当要离开时 就看到玩斗牌面大小 RM50 minimum 
就打算换RM100来输赢咯

我很没运 放两盘 就直接输完了 /.\
杰就很好手气 下手就赢 还赚了RM100
但是过后他想赢回我输的本 就继续玩
结果也跟着输RM100 
鸡眼就恐怖了 输的不少呢
看他心慌慌酱 还真的第一次咧

我们收手后 就到星巴克喝咖啡 已经凌晨两点多了
看见鸡眼整个没气没力的 赌真的会成瘾 
输时就想追回付出的钱 赢了就笑哈哈
十赌九输呢 赌真的会害死人啊 ~
都是贪念的开始

早上三点多下山 雾是大到看不到路
很无助 好像就要面到山才看到要转弯
心跳加速直到我们安全下山
呼~ 真是惊险啊 ><"

破记录的回到家5点早晨
公鸡都在啼了 我才入睡
这个新年假期真的搞到很累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