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 22岁的生日

19.01.11
正日跟男朋友去庆祝我的生日
下班后就到我家附近的日本餐厅一吃顿


 那本menu是超级的大本



 点了冷的 sake 和 热的绿茶 很奇怪的搭配  


 我点了sizzling seafood , 推荐 


 杰点的 salmon lover ~
这也是杰最爱的 肉片包金针菇

接下来是我收到的礼物啦





感谢篮球队队友们还这么的用心
还在17号就踏进我家
来到我房门拿着蛋糕跟我庆祝

那时我都blur+累弄到反应不过来
然后就到paparich喝茶叙旧 呵呵~^^

第一次接到这样的惊喜 呢
看到你们真的很开心
感激咧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