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My Partner 滴 大大大日子♥

噔噔噔噔...
区秘书同学队友挚友伙伴死党姐妹
祝你祝你祝你祝你祝你祝你祝你祝你祝你祝你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第二年的生日没有我们的陪伴了
会不会觉得生日变得很没有意义咧~哈哈
没关系
我派了很多人去祝福你
facebook  电话讯息  面对面都有
希望你不会被吓到...^^
 adui~其实是我很遗憾没能和你一起过啦~ 哈

认识你几年了?
让我算一算...1,2,3,4,5,6,7,8,9    原来今年是第九年了=)
证明什么   证明我们都老了><
今天开始你就比我大两岁了  哈哈
不要难过啦~~
样子还算保养的不错    表面上没什么看得出XD

很谢谢你   谢谢你的很多很多
谢谢你曾经陪我赶4.45的lrt
谢谢你陪我聊过很多很多
谢谢你陪我渡过中学的日子
谢谢你陪我打过的每一场球赛
谢谢你陪我坐过每一次板XP
谢谢你每次不计较的载送我
谢谢你的很多很多
还记得有次八度中
你还拿了陈仁丰的CD来
很多很多  都是我们的回忆
感激拥有过你这朋友=)

以后我们也要一直好下去^^

要记得一定要幸福下去=)
Blog也要一直写下去XD


你看你的头发XD

1 comment:

  1. 太感动了~~~ 这篇文章就像礼物一样
    我好喜欢这份礼物咧~~
    刚刚才发现到 惊喜之一咧!!!
    你写的东西弄到我笑出来了 (白痴酱对着电脑笑)
    谢谢喂~~~~~~~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