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

每当眼泪流出眼眶时
希望的是有你温暖的手掌
把我的眼泪擦掉

是什么愿因让我掉眼泪
心痛? 想说的不被理解? 心事难诉?
每当被问到: " 为什么你在哭?" "你哭什么?"
我在想... 是伤心了

最近发生的口角
我知道自己有无理取闹
每次得到的回应都是说我不信任

呼~ 很难解释我的举动
只是跟以前的我不同
以前我曾经很信任身边的人
说的话我都信得十足十
现在嘛 都有所保留

为了不再让麻烦出现
我还是保持沉默

心里是希望你和你
不再有联络
不再有瓜葛
做朋友更免谈 
事情不说出口不代表我不介意

每次都在想着有什么办法是可以把事情解决的很漂亮
脑袋没有很聪明的我 还是保持着状态
还要时不时的来个恶魔这样

啊~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