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心里的

很多很多的事  是从误会开始的  我不解释 你不问清楚
就让误会继续吧
今天我真的切切实实觉得有口难言
无可否认  大部分是我的错 
所以我也不想再去解释什么 越解释越觉得自己在掩饰
 原本以为我可以在你们的面前毫无保留自己的心情
可是却不是  我们没想象中的那般要好原来
怎么感觉我们永远的跨不出那一步  无论大家再怎么努力  或许也不是大家都想努力
收回  继续
嗯 就只能这样  保护自己  保护你们
除了在家里  我的脾气还可以用在哪里
像鸡嫂说的  多么希望当想要发脾气的时候就发脾气
我们在假装什么   假装又为了什么




最近想起一个以前或许是属于自己的小小地方
不是很强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那里
虽然很多人都看不起   可是我还是喜欢那里
下场后无论打得多丑多烂  还是开心的
我也想要自己的球队
我也想打球  我也想比赛
渐渐的  那已经是个我不应该去的地方了
那份感觉   也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