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今晚的一切都很冷

今天天氣冷爆了  有史以來最冷的一天
真想躲在被窩裡  不去上課 嗚嗚~~
幸好晚上有個僑生聚餐 宋江庭  免費吃到飽 吃到好爽 真的好飽XD
原本的原本好開心
後來的後來down了

一直都很期待回家  可是剛剛webcam之後  我不想回了 
一年沒回了   或許也習慣在外面
我不想回到去又聽到吵吵鬧鬧的聲音   不喜歡
總是我不體貼    總是我不成熟   總是我...總是我...
你們給了我動力  也讓我心碎 T.T

太多太多   不能和別人說   最後都在默默默默的難過
給個地方發洩好不好     找個人陪我好不好
你有你忙  他有他忙  以為瞭解的其實不是
最後誰都陪不了誰  最後誰都不屬於誰
希望你的關心不是因為你八卦   是真的想關心



2 comments:

  1. 我突然找到知音人
    是你
    因为你会
    ·一直都很期待回家 可是剛剛webcam之後 我不想回了
    一年沒回了 或許也習慣在外面
    我不想回到去又聽到吵吵鬧鬧的聲音 不喜歡·
    我告诉你
    我暑假就有这感觉了
    已经习惯一个人在宿舍安静还是怎样的生活
    会到家,人太多
    要烦的东西很多
    突然会想在台湾很好啦
    很安静没有人吵我
    这是我之前的感受
    没有十全十美
    找我聊天吧

    ReplyDelete
  2. 就只有家人可以给你这样的“声音”,如果你觉得家人这样的举动是给你压力!那你尽情享受外面的世界吧!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会有这样的压力吗?那是唠叨,那更是关心,有谁会在你不成熟的时候,给你一把手? 外面会吗? 会,但他们都只会为你抱不平,最终呢? 你这样的想法,很可悲,让人听得很难过! 如果换作是父母看到孩子有这样的想法,他们的心会何等难过?孩子总会抱怨家人都不了解他们的想法,因为只有他们认为父母的想法永远跟进不到他们的想法,达不到共识!难过现在的孩子,长大了,有思想了,却忘本了!不是指父母,而是指家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