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沒關係

每次更新 都是寫關於難過傷心的事  有時真的不知道要和誰說
多希望有那麼一個不厭其煩給我訴苦的朋友
現在的大家都忙忙忙  靠很近  說的卻不多
系會讓我真的挫折重重  我可以退出嗎
或許我真的是不適合  當初就應該發現
為何為難自己挑戰  太多的不清楚  就是辦事能力不佳
自己也沒有想要去搞清楚的意思
是我對這工作不夠熱誠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


聽吳克群的沒關係聽到我快瘋了
可是好喜歡的說 說不出的好聽
好聽的歌好像很少了   還是我沒在follow...><

昨天看星光  Erika唱Celine Dion的Goodbye (the saddest word)
聽到我都哭了
沒有離開過的人不會懂這感受   總是覺得很容易
要離開不難  問題難在離開后那種獨自奮戰和想家的苦
不同國家 不同種族  真的有差
所以我也深信 馬來西亞很難變成Satu Malaysia

沒關係 什麽事都沒關係
面對就是了  說得容易  安慰的話總是應該這樣說

3 comments:

  1. 你說的
    我都懂
    真的!!
    我也曾經因為加入系會而後悔
    做著自己不擅長的美宣1年
    問我如果給我再選我是一定不會加入

    但是既然
    現在已經在裡面了
    那就咬緊牙根撐過去吧
    加油 :)

    ReplyDelete
  2. Eve: 會的...我會咬的緊緊撐過去^^

    Theresa:thanks so much~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