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 咖啡


每天工作的早晨 8点边吃早餐边看着FB里的link和status 细嚼慢咽的 就过了半小时
接着就开始每一天重复的工作 把资料输入进电脑 需要半小时 偶尔需要听下电话接订单
再来把资料排列进文件夹里 接近十点钟的时间 就是我与咖啡的时间 步入茶水间 打开放杯子的抽屉 取出我独有的250ml蓝色大花图案的咖啡杯 少不了茶匙的搭档 开水龙头的水冲洗一番  开始泡我的咖啡 3茶匙咖啡 加了热水 香喷喷的咖啡味瞬间让我提神了起来 回到工作室里的小冰箱 取出 奶水及炼奶 加入 31/2茶匙奶水 3茶匙炼奶 虽然泡出来并不是我想象中外面咖啡店卖的咖啡味道 由于公司的资源有限 算不错了 搅拌中冒着烟 这刻让我非常享受其中~  第一口 热腾腾的咖啡 好香 接着继续工作 我总是喜欢  一口一口 间段的品尝咖啡  从热的咖啡凉在一旁到变冷的咖啡 我都一样爱喝 而且我对咖啡的热诚是从一而终 就算到咖啡店品尝咖啡 我都会优先选择我最爱的mocha 不曾改变 也许就是专一的性格 不随便尝试别的 至少我懂得满足 呵呵  有时的我在思考 我是喜欢到咖啡店 还是喜欢经营咖啡店 我喜欢咖啡店的环境 味道 舒适感 但也想试着泡出标准的咖啡 学习咖啡的学问 =)


昨天有人post的这首歌 张学友-咖啡
歌词是悲伤的 也有很多首歌关于咖啡的都是伤感的 但我并不认同
不管是淡了还是苦的 我都一样会去适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