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8, 2010

* Pahang , Sg Lembing , Panorama Hill


星期六 我有公共假期啦 Agong's 生日wor  哥哥就计划了去关丹 爬山去  三个多钟的车程
四位车手 熬夜开车我和杰就坐上哥哥朋友的车 子健的BMW Sport人生第二次坐上BMW 超兴奋的 ^^


看他们(我哥,子健,3000(睡觉很丑那个),阿许)飙车 (回的时候跑比较快)
他们玩 用电筒对照对方的车在没路灯的高速 学电影 关灯斗车我在车睡下醒下 不知不觉到了


5.30am 安全抵达开始爬山 很多uncle aunty 第一次爬山要排队 排队上楼梯(看那些灯慢慢沿上去)
很多aunty下山 一直讲我们傻 因为爬上去只为了看日出  我们坚持上 走下停下
半个钟 赶到山上,还以为赶不及了过后接近7点黄蛋才慢慢出来真的大饱眼福 看着它出来 ^^


那边太多人了 很讨厌 想找个干净的位子拍照都没有 到处都是人 ><"
个人觉得这个山很容易爬也有不错的景色 人在云层上 第一次 感受到穿过云层 下山的感觉 呵呵 看到云 就像看到棉花糖  ...  兴奋 ~!!



到了巴杀 很热闹 可是地方很小罢了   astro + myvi in da sg.lembing



车牌 凯骑 ??? 她不是很会开这个脚车/电单车 差点冲去灯柱啊 ~
回的途中子健飞240km/mph 我的天啊 超快感 爽!!!   可是很惊险 差点没命 ><"
他的BMW真的超棒的  给他5个赞 *****

3 comments:

  1. 我喜歡最後第三張~~

    ReplyDelete
  2. 抓机进步了huh~
    更诱惑我了...

    头张蓝蓝天空很美 哈哈~
    蛋黄也很美~

    ReplyDelete
  3. 呵呵~ 得到好评
    超开心的
    希望我真的可以慢慢慢慢的进步 ^^
    谢谢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