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9, 2010

还我 还我

噢噢   很久没写了
可以说是忙得没时间   没心情写

因为上课  报告  考试  导览  blablabla
精神越来越不好
昨天我才发现笑容也越来越少
可悲的说

这工读是自己之前多么想要得到的
因为真的可以帮我很多
我以为真的可以为了工读可以牺牲我的一些私人时间
可是为什么就要撑到最后了    我才来这样顶不顺
越来越过分的说
时数不断的加
虚脱现在才真真感觉得到
不公平待遇也现在深深体会到
累了  真的   
相信下学期的离开是明智的
道义   留给你们慢慢讲

还我精神   时间   笑容




有时需要的只是关心
无论是不是真诚    
请不要吝啬
你的关心   也去会让一个人坚强

1 comment:

  1. hei~
    我了你~
    知美欣者莫若我也~~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