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22, 2010

* Swimming Day

拜六那天 越了 稻田小姐 去学游泳
可是 我的朋友 也=教练 临时有急事 放鸽子了
但我们还是照样去
还有一个我朋友 会叫一点点的

去bukit jalil 哪里游泳 入场费 RM5
刚好碰到super junior 演唱会
我们4.30pm 到那里 已经有人到了

差不多有十几年没穿上真正的泳衣现世
真是有点不惯 呵呵
学不到什么 只是在那里浸水 过程中
又差点浸到了 怕咧~

然后 结束后 就跟她到 kuchai lama 逛一逛
口渴死了
唯有找地方落脚
就选了这间样子不错看的地方
甜品是不错的 只是
他的蛋挞 跟图片所示 差真的很多 1:10 吧
价钱有点贵咯

然后 再到puchong那里 解决晚餐
刘亿杰也参与
呵呵 第一次同台咧 哈哈
不错的一天 ^^


*有很多的话藏在心中
不是不说 是很怕被问 而开不了口说
我真的有表达障碍吧
是我不会珍惜你么 经常的在问自己 
你对我是很好了
我却不懂得如何 去回报你
每次辜负你的好意
其实我也不懂原因
心中很多次都说出了 对不起这 三个字
我知道行动好比言语上的一切
我会尽量 做好的
他 真的为我改变了许多 =) *

1 comment:


  1. 要一直幸福~~

    他會明白的
    只要你明白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