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27, 2010

大寶生節

yuhoo~
咱們的20歲生日
在台灣的第一個生日=)
謝謝祝福我的你們
謝謝陪伴我的你們

好喜歡這張
看我的室友   笑得多么開懷  哈哈

呵呵...咱們
在烈日中  拍了好久~
謝謝你們~


可惜沒全部人的><
白癡的你們 哈哈
我會幫nic你瞪回司機的XD


生日快樂~
這張我好美哦~少有~
夢想成真  yeah~yeah~

好像很多人祝我趕快找到真命天子
原來在大家心目中
我是那麼嚮往交往的  哈哈
快出現吧你~XD

2 comments:

  1. 好美哦 ~~~ 蛋糕 XD
    很开心咯 这么多水庆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