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6, 2009

Happy Day...^^

今天 难得的假期
因为全部都没做工
结果我们就计划了去骑脚车
原本以为很多人 结果只有7个罢了...不错啦...少人也有少人的好...haha...
还有人因为不会骑所以不去咧....XD


早上八点多酱出发....
很顺利的 一去就去到了
哈哈... 全靠我爸爸所画的地图....谢谢咯...^^


去到都还很早 可是就多人到
差点没脚车了....


才刚开始
我就已经不行啦...大腿酸到妈妈都不认得...
谢谢SM跟我交换脚车...不过差不远....哈哈
结果我原本的那辆坏了 害到SM
就一起拿去换咯
顺便换埋我的...


那边的路真的有够坎坷...
我们拿来推还多过骑...haha...


那边有个终极斜坡....
结果我们下去了...尽然下起雨来...
还以为那边有路回的...结果没有...
所以唯有等雨停了再推回上去....(不是骑)


之后就去巴生吃东西...
吃完后就去yh家呆...
本来还有节目的 结果取消了...


回到家 差不多可以瘫了....
不过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
很开心...^^


下次再去....(不过很多人讲没下次了....hah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