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27, 2009

* 令人羡慕的一对

锵锵锵 锵 ~ 为大家隆重介绍
我的堂姐 Jersey Au 她老公 Samuel Ho
他是我在这个婚礼 25年 第一次见面
哇塞 超级的美丽 漂亮 没话讲 ~
她的老公 很帅咯 真人看真的很帅
香港人 但出身在 美国/英国
他们是在读书时 认识的
真是郎才女貌 超羡慕的
一看到他们 我都呆住了
这场婚宴 是我到今天一来 最震撼的一次
我的眼睛 一直不停的注意他们
连吃东西都不 诱惑到我
新郎哥 好像有混血酱
很好动的他 爱玩 ...
很爱他老婆 ~
然后 我发现 我喜欢男生的类型
原来是 爱玩 但要有成就 有责任 风趣 搞笑
要帅 哈哈 ~
可是这类型的男人都不会是属于我的 哈哈
唯有欣赏算了 ~
男的很可爱 咯 哈哈 孩子气依然存在
但是他又很man 下咯 ^^
我钟意 ~~~~
迟点再上多点他们的照片分享给你们看
不要流口水哦 ~
*遗憾没带到我亲爱的相机去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