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19, 2009

* 有了

我独自坐在 一个可以看夜景的岩石上
四周围 是非常安全的 让我很有安全感
让我可以在这里 冷静的 一个人思考

这里的风景 不算最美丽 算是我心目中的 lvl1
几粒微黄的路灯 头顶是一片天空
虽然没有星星 没有很凉爽的风

我就是坐在 那儿 1个钟 多 不舍得离开
情绪 在这段时间 不停的起伏不定
大哭 小哭 流泪 自言自语 遛狗

间中 有一户家人经过 uncle 听见我的哭声
跑过来问我

uncle:'小姐 你有事吗?'
我摇摇头
当时是很paiseh 控制不到 所以 ..
很丢脸下 他也很8下

然后在他老婆过来
aunty:" 小姐 你有事吗 ? 你住这里附近吗?
唔好做傻事哦 ... ”

我说:"我没事,想自己冷静下,不好意思啊
唔该你 ... "

原来都还有人会酱子问的
他不怕我是疯人麽 哈哈


家人出了国 我的不受管制的日子 原来
是这么的度过罢了 so lame

终于找到这个地方 可以一个人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