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3, 2011

給我答案

今天我又輸了  我開口向家裡要錢了 我埋怨了
想來想去想不到解決的辦法 真的很無助
該說我盡力了還是什麽
我不想大家辛辛苦苦 自己卻像沒有付出似的
我也不想把大家辛苦賺回來變成我的
怎麼辦 好無助...這次真的沒辦法了...
堅持是不是也要有條件才行
前面的路看不到 也不能就此放棄 越來越走不下了

計算著我的夢想和現實之間 該不該就此妥協
擁抱著難圓的夢 倔強的不做改變

I"m sorry :(


明天就要分發了 新加坡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嗎?
我猶豫了...
我害怕一個人去到陌生的地方
為何以前來台灣都沒那麼膽怯過

我真的太多的不知道怎麼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