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16, 2011

SUMMER

暑假暑假終於到了
很期待很期待的暑假到了
以為可以大賺一筆的暑假到了
可以大玩特玩的暑假到了
意外的很
這暑假和上個暑假一樣爛透了
至少到現在為止我是這麼認為


不知道從何說起
真的
過了就不想說了

好羡慕大家回家相聚
可以出去聊聊天
我害怕
其實一直都很怕
只是在假裝沒在擔心


 很多事情自己瞭解就好
我相信自己的感覺
可是太多的不便多說
即使說了我相信你的選擇還是維護
那就算了吧~~

只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是開心的
我沒有很偉大的心可以顧慮到全部人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