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 Studio Photo Shoot

话说 16号9月 是新的假期 马来西亚日
我就有公共假期啦~
接了朋友的朋友要做拍摄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室内拍摄(Studio Photoshooting)
既害怕又兴奋的心情

她是要拍个封面照FOR她学校晚宴用的
很快的完成了 就来玩一些 特写照片
当事人不想照片上传去FB 我唯有在这小小的地方
分享你们 呵呵
也可以给点意见 让我参考参考~

就分享我觉得不错的啦~





Model : Van Yee
Make Up : Lynx & Me
Photographer : Me


Special thanks to Mr. Low for the accompan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