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创

心情低落
这几天都一直给姐姐用不礼貌的口气对待

明明不是她对
都大大声 骂"屁" 这字
事后没道歉的意识
我也算了 忍着

2次3次

今天 因为要赶着报税的事情
我不会
当然不耻下问 咯

可是 他就一直不耐烦
闲我很笨 讲不明酱
用很不客气的语气 回答 
还回答到 我觉得说"这个谁都懂的咯"

想说 : 难道我会的 我还需要问你吗?
我想学 不行吗 ?

心里很不平衡 
当场落泪了 

求人难 
怎么办 ?
家人都不耐心的教
还得靠谁 信谁?

真的很赌告懒 她的态度
你是很厉害 巴比啦
你自己搞定完所有工作
我罢工 ! 

7 comments:

  1. 如果不是my有留言
    我还以为是谁
    呵呵

    没关系
    加油!!
    现在知道了就好
    慢慢学

    ReplyDelete
  2. 哎呀,忘记打*
    最衰是她没教我><"
    (还在不爽中)

    ReplyDelete
  3. 因为我姐也是将~
    所以vivi才会误会~哈哈

    天下姐姐一样坏...XD

    ReplyDelete
  4. 有個姊姊經過這裡...

    我承認我有時候也是醬
    zzz

    我代表所有的姊姊們向他們妹妹說對不起 !

    ReplyDelete
  5. 哈哈...
    好姐姐哦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