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快乐...?

今天有夠討厭
實用英文竟然沒有我的名字 tmd...><
弄到我跑來跑去 問來問去
最後 跑回宿舍睡了
等他們下課才一起去問過

好像很多很多的事我都不是很清楚
很多事都要問+0
真不好意思

覺得也很失敗下下
自己要做的東西都不知道 ==


最近真的很閑...下課後都沒事做了...
唯一的娛樂就是打籃球
可是感覺都沒那麼好打..

想念與38打球的日子 好像比較開心 打得比較爽
想念與姐妹聊天玩鬧的時候
現在一切一切感覺都不一樣了
自己選擇的...沒辦法...

如果還在馬來西亞
可能還會和朋友們去喝茶...
每個星期打打羽球...
媽媽的奪命追魂來電...
我真的想念...真的...


現在的笑容是真是假
我也分不清了
因為不想哭...所以笑...?


考慮著要不要繼續打球
或許也不是我要不要的問題吧
是人家要不要我才對 哈哈

沒有了那種快樂 都不想打了



9.22pm


5 comments:

  1. 加油~
    如果無法做決定
    就順著感覺走
    我就這樣啊
    哪個會讓你快樂的。。。你就選啦~
    我們都在不同的地方努力著^^
    我們的選擇
    就我們來負責啦~

    ReplyDelete
  2. 加油啦~~

    剛開始是比較辛苦的


    很多東西都要自己主動去找去問

    大學就是醬
    獨立自主很重要~
    這也是自由的象徵阿``

    想想當初打球的動力是甚麼
    也許你就會找到該怎樣做決定的答案

    有事情可以找人聊
    總之不要一個人自己默默忍受
    會憋出病的

    +u^^

    ReplyDelete
  3. 你并没有失败
    你还很成功
    因为你来到了一个你自己选择的地方
    一个人刚到达一个陌生的地方
    当然什么都比较手忙脚乱
    日子久了
    朋友多了 就不一样了。。
    加油~~~

    ReplyDelete
  4. 你已经很不错了,你至少比我们都多了一种体验啊!
    我们往往都是从失败中站起来的。
    不要觉得这是羞耻的,因为你在为你的人生铺着路。
    当你成功了,才觉得当时的自己是多么的勇敢啊!!
    孤身只影的时候,往往都要自己先踏出一步,先去接触新的事物与环境,才知道自己取与舍的是什么。
    不要再被动了,你的路不要等别人帮你设计,而是你要如何创造。
    妈妈的夺命追魂call确实有一定的效用。哈哈哈!!
    加油啊!

    ReplyDelete
  5. 加油加油~
    你行的啦,有难题的时候
    你解决了的话 就是你成功的开始啦
    呵呵,撑你~ ^^

    ReplyDelete